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兆基逾亿元再增持恒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期不少香港地产商先后增持股份撑股价,恒地主席李兆基也加入这行列,上周初斥资逾亿元增持公司股份,这是他在今年下半年首次购买恒地股份。恒地近日股价大反弹,这批货现虽有微利,不过今年上半年花近130亿元、在50多元高价增持的股份,现在便须作价近40亿元,“潜水”幅度达三成。

  翻查纪录,李兆基对上一次增持恒地是6月30日,当时以49.79元均价增持27.8万股,至今股价已累跌 21%。早前在 3月公布业绩后,李兆基曾频密增持,但下半年至今则按兵不动,刚好避过8、9月的大跌市。现在再入市,明显是觉得大市已经见底,或对投资者有所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