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泰证券:恒指半日跌261点 地产金融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0月14日,恒指早盘低开上冲开后震荡回落,截至午盘,恒指报18496.17点,跌261.64点,跌幅为1.39%;国企指数报9581.25点,跌221.31点,跌幅2.26%;红筹指数报3589.74点,跌100.49点,跌幅为2.72%。大市半日成交317.08亿港元。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2.07%,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45%,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83%,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1.62%,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1.61%报120.13点。

  盘面上,蓝筹股跌多涨少,中国移动升1.98%涨幅第一,中国石化等3股涨逾1%,其他个股涨幅有限。恒隆地产平盘。华润电力挫5.32%领跌蓝筹,中海油、中国铝业也跌逾5%。地产股、金融股走弱,九龙仓集团、中国海外发展、工商银行、华润置地跌逾3%。

  消息面上,美国劳工部周四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滑1000人至40.4万人。劳工部的数据还显示,两周前的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在经过调整后从之前的40.1万人增加至40.5万人。截至10月9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从此前一周的-50.2点下降至-50.8点。这已经是美国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低于-50点,而在此前的26年历史中,该指数低于-50点的情况只出现过三次。美国商务部周四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在今年8月,美国贸易赤字与上月相当,并未出现明显的变化,为456亿美元。这与早前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测值接近。高盛三季报料大幅亏损 不败神话或将终结;美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上涨至4.12%;联想跃居全球第2大PC生产商 杨元庆:要超越惠普;中国燃气拟分拆LPG业务 2015年独立上市;国美或彻底放弃合营物业计划 贝恩称不发表意见;中福控股加码殡仪业 近亿落子重庆望起死回生;中海宏洋第三季合约销售额按年跌14.4%;李兆基再增持恒基地产;英资基金沽大家乐;豆腐渣工程+环保门 中交股份A股IPO陷双重质疑;9月CPI仍将高企 货币政策短期内难转向;中国证监会批准郑商所开展甲醇期货交易;央票正回购悉登场 公开市场主导流动性调控;政策助力 新三板扩容或将提前至下月。

  我们认为,13日公布的9月份进出口数据显示增长减速,温家宝将赴广州广交会提振信心;白宫称正与国会商讨人民币汇率议案;中国激烈反击美国汇率法案,央行称人民币趋于合理水平;14日(今天)统计局公布的CPI/PPI等数据成为短期货币是否放松的一个指标。我们建议密切关注港股整体市场的沽空比率变化,近期盘面受资金面的影响较大,8、9月短期大跌后部分风险已经释放,使得恒指6连升,短期仍可以关注超跌的优质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