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Zacks维持分众传媒强烈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消息,由于分析师纷纷上调分众传媒(Nasdaq:FMCN)的业绩预期,因此美国独立研究机构Zacks维持分众传媒“强烈买入”评级。

  以下为报告概要:

  Zacks六周前给予分众传媒“买入”评级,自那以后,分析师对该公司今年的每股收益平均预期已经增长0.05美元,至1.29美元;2012年的每股收益平均预期则增长0.09美元,至1.67美元。分众传媒去年实现每股收益0.34美元,所以今明两年的预期增长率分别为281%和29%。

  分众传媒10月3日重申了公司指导性预测,但将股票回购项目的规模从4.5亿美元扩大到6.5亿美元。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净收入有望增长37%,达到1.76亿美元。

  分众传媒目前对应明年的市盈率为13倍,PEG(市盈率相对盈利增长比率)为0.4倍。(书聿)

  本文提到的股票:$分众传媒(F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