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信中小盘首募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小板、创业板股票经过今年以来的持续下跌,目前估值已进入合理区间,为投资者提供了入市良机。在此背景下,中小盘基金的发行不冷反热,目前正在中国银行等渠道发行的泰信中小盘精选就受到了市场的追捧。据悉,该基金将于10月21日结束募集,投资者仍可在上述渠道处认购。资料显示,泰信中小盘精选是一只标准股票型基金,股票资产占比为60%-95%,其中中小盘股票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中小盘股票,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泰信基金认为,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创新的源泉,精选其中的优质企业长期投资,可以最大化地分享中国经济成长的成果。

  消费主题基金被看好

  “假日”经济带火消费热情,正在发行的大成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胡琦表示坚定看好大消费类行业的投资机会。海通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报告显示,刚刚过去的三季度,“主动偏股混合型基金中业绩表现突出的主要是重仓大消费行业和股票持仓较低的基金”。胡琦指出,在一个剧烈震荡的弱势市场中,消费类主题的基金表现相对优异的原因在于消费类股票最重要的特征就是非周期或者弱周期性,这种特征是由消费需求的刚性和消费升级的弹性共同决定的。胡琦称:“短期市场波动难以把握,但将始终看好消费这一核心投资主题,相信大成中证内地主题指数基金将能分享消费稳定增长带来的收益。”

  上投摩根深耕投资者教育

  始终致力于投资者教育的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日前走进高校,通过一系列创意活动培养大学生的理财观念,将投资者教育从年轻人做起。据悉,上投摩根为活动备了“特别奖品”,冠亚季军分别奖励不同份数的价值4999元的上投摩根货币基金产品。同时,上投摩根工作人员还亲赴现场,为大学生们讲解理财之道。业内人士表示,在目前市场低迷阶段,上投摩根基金公司能不断创新,用心细分投资者人群,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值得推广。这与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上投摩根完成千场摩根基金大学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一脉相承,这也符合该公司一向强调的“弱市中更要加强和投资者沟通”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