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吴国平:多政策利好为中期走强打响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 上周股市在“汇金”入市等利好刺激下,出现了难得的上涨行情,周线在连跌五周后也出现了阳包阴的走势。目前市场争议的焦点在行情的能否持续性上。对此,私募基金经理吴国平日前在博文中指出,反转或反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汇金”出手政策底显现。至少会有一波行情,力度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位置机会远大于风险。他强调,上周多项利好,可看成是政策开始关注资本市场的一种信号,对中期格局影响肯定是深远的,其意义在于可能仅是第一枪。未来若有更多积极的牌可以打出来,中期行情走强可期。

  对于9月份CPI数据对股市的影响,文章表示,连续两月回落至少缓解了调控的压力。随着通胀等数据有望进一步下滑的预期下,未来拐点产生的概率是很大的。事实上,未来中期货币政策回归正常态势是大概率事件,这也是市场中期格局有望走强的内在因素之一。

  至于A股是否会重演会去年2319点后那样的反弹?吴国平认为,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至少出现相似的波动是完全有可能的。行情能走多远的问题,文章认为,IPO需要大牛市,一旦未来逐渐走强,超预期的行情完全是可能的。跨年度行情不是不可能的。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a5f7760102duuz.html

  作者介绍:

  吴国平:私募少帅操盘手、知名私募基金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