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 金融保险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欧美股市均继续反弹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也顺势小幅高开,沪指以2434.49点开盘,高开3.11点,深成指以10455.51点开盘,高开17.25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4.7亿。

  盘面上看,金融保险涨幅居前,个股上,涨多跌少,中国平安、中人寿等保险股均小幅高开。

  分析认为,9月经济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政策转变可能性较小,若国内外环境没有大的变化,短期内反弹仍可能在震荡中持续,预计本周初,沪指的小幅反弹或能延续。由于周末外围市场短线积极偏多,国内宏观面近期虽无重大利好消息出台,但维稳意图明显,因此本周或将以2400为低点再次展开反弹。早盘小幅高开,投资者关注2450一线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