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迪拉克新人机交互系统 将为XTS车型配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凯迪拉克发布了其最新的车内人机信息交互系统:CUE系统(Cadillac User Experience),也就是“凯迪拉克用户体验”系统。该系统集成了众多新鲜科技并采用了类似苹果ipad般的触控操作。

  驾驶者可以通过全电子显示的模拟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央显示屏来感受到科技的震撼,除了常见的蓝牙连接、语音控制等技术,最为创新的是一种乘坐模糊感应的技术,显示屏可以在感觉到有手靠近的时候,自动显示按钮。

凯迪拉克XTS概念车

  全新的CUE系统将伴随着凯迪拉克最新的旗舰产品XTS在明年推出,随后,凯迪拉克新款中级运动型轿车ATS,以及更新款的SRX跨界SUV都将配备此技术。下面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详细了解一下CUE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