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普CEO:指南者/自由客等4车在华投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双CEO马尔乔内曾披露将在未来5年内会在中国量产吉普车型,而现在吉普品牌CEO Mike Manley也表示,如果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情况下,再获得生产批准,就可以在18到24个月后就可以对吉普品牌就能本地化生产。Manley表示指南者、自由客和牧马人以及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小型SUV车型显然都更加的适合在中国国产。

2011款吉普指南者

  由于吉普品牌拥有完备的各级别的SUV车型,包括即将投产的城市SUV车型到中大型SUV,未来如果引进国产必然会对吉普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大大提高,首先就是完备的SUV车型,以及相对细分的几款车型,必然会对市面在售其他SUV车型形成不小的压力,另外会提高吉普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是对吉普极为有利的。

吉普自由客

吉普城市SUV假想图

  而国产后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会加大其市场普及率,降低其生产成本和运输成本,从而是吉普品牌的价格更加亲民,让更多热爱该品牌的人士可以拥有自己的吉普品牌的SUV,这样的结果也是吉普愿意看到的,国产后的价格肯定会比现在纯进口价格低廉,毕竟占领市场才是最为有效的手段。

吉普牧马人

  国产在售民用车型中并未出现像吉普一样具有超级强悍的越野能力车型,并且国产后的价格也是其杀手锏,这点上会让很多生产SUV的车厂感到压力倍增,毕竟一般车型均是采用轿车底盘再开发而来的SUV车型,有点跨界的意味,而吉普则是硬性越野的鼻祖,其车型上均有四驱系统装配,再加上未来的城市型SUV量产,想必届时的国内SUV市场定会引起一场不小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