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吉普自由人SUV安全气囊存莫名打开隐患被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黎史翔 王进雨) 日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起了一项针对吉普自由人SUV的调查,称该款车前座安全气囊在汽车碰撞时无法正常打开,但在正常行驶中却有可能意外打开。

  NHTSA表示,此次调查的车型为2002年和2003年款吉普自由人SUV,目前已收到了七起关于该事件的投诉报告,

  报道称,在这七起投诉中,有五起车主均在事故中受伤。车主埋怨称,前座驾驶员的安全气囊无法在汽车碰撞中打开。在投诉中,七名车主中有六人发出上述抱怨。

  此外,也有车主指出,当汽车以每小时45英里或以上的速度行驶时,安全气囊还会“意外”打开。目前,美国缺陷调查办公室已经收到了32起实地调查的警示报告,其中10起有车主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