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难现大波动 个股活跃度犹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进一步的弱势震荡格局。盘面显示出,压力主要来源于两点,一是早盘活跃的保险股、银行股等品种均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意味着护盘资金的底气也不是太充沛,这无疑会挫伤市场参与者对大盘短线趋势的乐观预期。二是水利建设等前期市场活跃的品种在午市后进一步走低,这其实就暗示着追涨的风险是无处不在的。也就是说,今日的上涨,可能就为明日的下跌准备了筹码抛压。所以,今日市场的热点明显缺乏后续跟风买盘的介入,在此背景下,大盘又怎么能够反复活跃、反复走强呢?所以,大盘在近期很难出现大的波动。只是考虑到个股行情活跃度犹存,因此,建议投资者在不追高的前提下,适量低吸一些质地较佳,成长前景乐观的品种。

   

搜索更多大盘短线 个股行情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