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50万元横财如何HOLD住?买房为多数人梦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果某天,财神显灵送你50万元人民币,让你拿去使用(可以做各种投资,可以存银行,可以消费购物,可以交首付,可以……),你会如何hold住这笔资金呢?

  由全景网、财富天下联合主办的"全景理财大家谈"第3期活动2011年“财富HOLD住”有奖调查暨创意征集活动中,设置了50万元横财如何使用的小小白日梦创意征集,号召网友一起来交流对50万元的使用方法。本次活动的奖品由星石投资提供。从跟帖情况中可以看出,购置房产,依然是大多数网友的梦想。

  面对一线房价高企现状,许多网友选择到回老家或者到小城市购置房产进行出租。在资金运用上,多数网友选择用50万资金中的20—40万元作为首付买房,然后把房子出租,以租养供。在房子户型的选择上,大多数网友选择小户型。由于小户型的房子总价低,出租相对容易,深得广大购房用以投资的网友欢心。网友“星期一”说:“可以用其中20万元在老家的小县城里首付5成买套房子,出租每月收租1500-2000元左右,足以以租养房。”

  虽然目前房价调控政策严格,但多数网友依然看多房价。网友“基金大赢家”跟帖说:“我会在青岛市南区买一套小户型的房子,既可以住在海边度假又可以投资,现在国家需要hold住房价,利用各种非市场化的行政强制措施如限购等等,政策不会长久,一旦取消,房价还会稳步上涨。”

  同时,也有部分网友选择用50万元作为首付,在大城市中买房子用于自住,解决居住问题。

  总体来看,购房依然是许多网友心中的一个梦想。面对飞来之财,许多人的第一想法仍然是购置房产进行保值增值。

  如果某天,财神显灵送你50万元人民币,你会如何使用?目前活动还在进行中,欢迎前来发表您的创意!>>>点击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