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4点播报:大盘弱势震荡 沪指回落20日线附近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两市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沪指震荡走弱盘中一度翻绿。盘面上看,多空争夺激烈,股指横盘整理,沪指在20日线附近徘徊,酿酒、家电、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水利建设、券商等多数板块下跌。截止14点,沪指报2430.52点,跌幅0.05%;深成指报10486.20点,涨幅0.46%。

  分析认为,从现在技术状态上看,短线大盘在周初将以震荡修复短期技术指标为主。市场超反弹,受抑于宏观因素的影响,反弹高度有限且持续性空间较难打开。目前重点关注沪指的2450点一带的有效突破性。从经验来看,要想有效攻克2450这一点位,权重板块的助威发力是必不可少的,目前来看金融板块仍是最有希望担纲这一重任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