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铁路运输行业推荐三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金证券黄金香10月16日发布研报认为,今年铁路运输经历了较多事件影响,但是其客货运都实现了“超计划”的发展,也实现了近年来最快的发展速度;国家对铁路建设的强力支持,将确保铁路运输能力如期增长,确保对铁路运输主业能力保障;“7.23”事故不改铁路变革趋势,并将加快铁路体制变革;“铁路多元经营”大趋势必将形成。集装箱铁水联运现场推进会将大大加快集装箱海铁联运的发展速度。相应地,铁道部在集装箱中心站和集装箱运输网络将设上也将如期推进。给予维持对铁路运输子行业“增持”的投资评级。

  研报给出的投资组合为:

  1、改革红利获益方:广深铁路和大秦铁路;

  2、巨大市场需求驱动和国家政策强力扶持的铁路特种箱物流龙头:铁龙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