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电子向日本和澳大利亚法院申请禁售iPhone4S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首尔10月17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7日宣布,因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新款手机iPhone4S涉嫌侵犯三星电子所拥有的多项专利,已向日本东京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法院提交了禁止销售iPhone4S的申请。

  三星电子还以相同理由在日本申请禁售苹果公司的另外两款产品iPhone4和iPad2。

  三星电子表示,苹果公司生产的iPhone4S在澳大利亚侵犯了三星电子所拥有的涉及数据安全传送等方面的3项专利;iPhone4S、iPhone4和iPad2在日本侵犯了三星电子所拥有的与用户界面相关的3项专利以及与高速分组接入(HSPA)相关的1项专利。与此同时,三星电子还对澳大利亚法院13日作出的禁止三星平板电脑Galaxy Tab10.1在该国销售的判决提起上诉。

  三星电子重申,绝不能容忍苹果公司不付任何费用就使用三星电子所拥有的专利,因此三星电子决定继在法国和意大利之后,在日本和澳大利亚也提出禁售申请。

  此前,三星电子以iPhone4S涉嫌侵犯三星电子所拥有的涉及数据安全传送、数据复原等多项专利为由,向法国巴黎和意大利米兰的法院提交了禁售iPhone4S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