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天酱油有“中国酱油产业领导品牌”之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代焦点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海天酱油内部人员所知,2010年11月23日,中国调味品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祝活动在上海光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田元兰、中国调味品协会会长叶有伟、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中国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此次庆典活动以发现和挖掘调味品行业的中国特色、中国优势,回顾十五年来中国调味品行业与协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提升和重塑消费者对中国调味品行业认识,反思和再造中国调味品行业的竞争优势为目的。

  作为本次庆典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调味品行业十五年经验总结与发展高峰论坛对中国调味品行业国际化、战略发展、品牌建立、市场营销、生产技术、经销渠道等各个环节进行总结与探讨,佛山市海天酱油公司代表在会上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加快调味品产业》为题的总结发言。

  会上,对中国调味品行业十五年来形成的优秀品牌和卓越人物进行盘点和总结。佛山市海天酱油有限公司的“海天”牌酱油产品荣获“中国酱油产业领导品牌”称号;海天酱油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康荣获“中国调味品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