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赶集网告百姓网停止挖墙脚 要求赔偿损失5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发现对手大量采集用户邮箱 发送推广百姓网电子邮件

  因发现赶集网的用户被百姓网以邮件方式“挖墙脚”,赶集网的运营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诉至朝阳法院,要求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赔偿损失50万元。

  记者上午获悉,百姓网在收到起诉后已经提出管辖异议。

  赶集网起诉称,近期,该公司发现被告主办的分类信息网百姓网大量采集赶集网用户的电子邮箱,并向这些邮箱成批发送推广百姓网的电子邮件。

  部分电子邮件称“在我们百姓网上有很多人对你的物品感兴趣”,“请抓紧时间到我们百姓网上发布”等,并留有百姓网网址。

  据悉,本案原告赶集网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信息分类门户网站,被告百姓网是世界最大的分类广告品牌Kijiji的中国分站。

  法院受理后,被告公司向朝阳法院提起管辖异议申请,认为本案应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管辖。(记者 张彬 通讯员 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