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太区金融业职业指南》出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FA协会近日公布推出《亚太区金融业职业指南》,这是首本专为区内财务分析专才及有志于金融业更上一层楼的人士出版的详尽职业信息刊物。

  这本职业指南不单为读者提供在金融职场上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并就业内多个不同组别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分析业界对全球及亚太区金融市场的贡献。该书同时反映最新的市场趋势及挑战,提供求职建议,介绍进修机会、声明业界要求的道德及国际标准等,让有志投身业界的人士能在这复杂多变的行业中与时俱进。

  这本职业指南集结29位来自不同界别的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经验分享,涵盖的专业范围包括企业财务分析、研究分析、证券销售、道德投资顾问、环球经济管理及制定央行货币政策等,为积极进取的金融专才提供具启发性及实用性的见解及建议。

  CFA协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艾博科表示:“全球CFA考生报名人数持续上升,在十个CFA考生报名最多的国家及地区中,亚太区的国家及地区占了六个。取得CFA特许资格认证是终身学习及维持高度诚信所踏出的第一步,亦有助加强CFA特许资格认证及其作为全球最高标准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