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9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2%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7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比前一个月增长0.2%,显示出美国经济缓慢复苏的势头。

  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工业生产增幅略高于8月份修正后的零增长,但慢于7月份修正后1.1%的增速。

  9月份,美国制造业工厂生产比上个月增长0.4%,采矿业生产增长0.8%,公共事业生产则下降1.8%。

  报告还显示,9月份美国工业设备开工率为77.4%,仍低于1972年至2010年美国工业设备开工率平均值80.4%。

  美国工业生产增长为疲弱的美国经济带来积极信号。但经济学家表示,美国失业率依然居高不下,民众收入增幅缓慢,消费增长前景不明朗,美国厂商对工业生产扩张依然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