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annett第三季盈利下降但达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最大报纸出版商Gannett Co Inc(GCI)周一表示,第三季盈利略有下降,主要是由于发行及印刷广告收入的下滑,但业绩仍达到市场预期。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下降1.6%,从上年同期的1.01亿美元,合每股42美分,降至9980万美元,合每股41美分。

  不包括裁员相关的重组开支等一次性项目在内,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4美分,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一致。

  营收下降近4%,从上年同期的13.1亿美元降至12.7亿美元,也达到市场预期。

  出版营收,包括广告和发行收入在内,下降5.3%,从上年同期的9.69亿美元降至9.18亿美元。广播营收下降6%,从上年同期的1.85亿美元降至1.74亿美元。数字部门营收增长10%,至1.74亿美元。包括其报纸网站产生的营收在内,该公司的数字资产总营收增长10%,至2.73亿美元。

  该公司的美国出版业务广告营收下降17%。

   

搜索更多Gannett Factset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