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堪延长Greenwood黄金项目资产出售完成日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Huakan International Mining, Inc. (TSXV:HK) 华勘国际矿业有限公司宣布已将Greenwood黄金项目资产出售给Gold Crown LLC的交易完成最後期限延长至2011年10月21日。作为授予Gold Crown享有此次延期的交换条件,Gold Crown已同意在交易结束时向公司支付另外$200,000的延期费用(2011年10月14日後),不包括分别於2011年8月5日、8月23日、9月12日和9月30日宣布的$275,000、$300,000、$800,000及$500,000的延期费用。如果此次出售未能在2011年10月21日以前完成,那么Gold Crown将放弃作为定金而交付给公司的总计$1,950,000费用。

  按照最初的资产购买协议条款,公司已同意将卑诗省格林伍德附近Greenwood黄金项目的100%权益出售给Gold Crown,公司可从对方得到$500万付款以及Greenwood选矿厂所处理任何矿石的2%净冶炼厂返还权(若金价下跌至1,050美元以下,该权益则减至1%),该返还权将在未来10年内支付,最高金额为$900万。Gold Crown已同意每年最少支付$50万的净冶炼厂返还权资金,并在10年期结束时一次性支付剩余所有费用,从而使净冶炼厂返还权支付总额达到$900万。

  前瞻性陈述警戒性声明

  本文中的某些陈述和信息构成适用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前瞻性陈述和信息包括,但不限於,Greenwood项目资产出售方面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和信息包括管理层预期和信念等方面的陈述。通常情况下,前瞻性陈述和信息一般都会使用诸如"计划"、"预期"、"期望"、"预算"、"预定"、"估计" "预测"、"打算"、"预计"、 "相信"等词语或者其否定词以及预示某些举动、事件或结果"能"、"可能"、"会"、"可能会"、"将会"、"将要"发生、出现或实现等类似词语、短语及陈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於,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等方面的陈述,这些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表现和成果及行业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和信息中所表达或暗示的未来结果、表现和成果大不相同。

  前瞻性陈述和信息受制於多种风险及不确定性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和信息中所描述的内容大不相同,包括,但不限於,有关以下几方面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完成所宣布交易、历史亏损、需要额外资金、稀释、矿产项目亏损、利息增加、全球经济、有限历史产量、勘探活动的投机性本质、勘探、开发和采矿活动的不定期中断、环境危害和责任、工业事故、加工和采矿设备不足、劳资纠纷、供应问题、商品价格浮动、生产和成本估计不确定性、钻探结果解译及矿产资源量和储量评估、法律和监管程式及社区活动、产权事宜、监管限制、许可与授权、普通股票市场价格变动、保险、竞争、避险活动、货币波动、关键员工流失等。其中的一个或多个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都不能成为现实,且潜在假设也未必正确,所以实际结果有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和信息中所描述的内容大不相同。因此,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或信息。除相关法律规定以外,公司没有任何责任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你可参考提交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的公司报告中所包含的公司业务详细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