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整体拋压已经导致股市下跌约%,录得两周来的最差表现。拋压几度加重,导致股市收报盘中低点附近。

  投资者对上周股市6%涨幅的获利回吐导致本交易日股市稳定下跌。欧洲主要指数的下跌引发盘前股市的下跌。虽然欧洲地区仍在商谈稳定计划,但一直没有达成实质性效果,对该地区财政和金融条件的担忧可能继续导致该地区主要指数下跌超过1%。此外,欧元指数下跌1.1%至1.373美元。

  Citigroup (C 27.93, -0.47)优於预期的最新财报结果也未能掩盖欧洲地区的担忧,花旗虽然发布优於预期的第三季度盈余结果,但该银行股价收报接近盘中低点,早前该银行股价一度显著上涨。Wells Fargo (WFC 24.42, -2.25)低於预期的第三季度盈余结果发布後,该银行股价录得两个月来的最差单日表现以及两年来的第二大单日跌幅。

  整体金融板块下跌3.3%,但Goldman Sachs (GS 96.90, +0.17)成功维持在平盘点附近,该公司将於明早发布最新季度财报结果。

  Halliburton (HAL 34.48, -2.95)削减上周五录得的所有涨幅,分析师忽视该公司积极的最新季度盈余结果,转而怀疑其盈余数据。其它几个石油和天然气服务股股价同样下跌。

  Kinder Morgan (KMI 28.19, +1.30)和 El Paso (EP 24.45, +4.86)的380亿美元兼并协议为整体股市提供一定支撑,帮助EP成功涨至新的数年高点水平。

  科技板块未能提供领涨,整体股市的疲弱拖累该板块收盘下跌1.8%。IBM (IBM 186.59, -3.94)遭受压力,该公司即将发布最新季度盈余结果,上周五该公司股价才录得新的历史高点水平。

  公用事业板块是本交易日表现最强的板块,该板块收盘下跌仅0.3%。许多电力公用事业股成功反弹。

  虽然本交易日市场参与者的主要情绪不佳,导致波动率指数上涨超过18%,但股市交易量也不大,纽交所的成交量未达10亿股。

  上涨板块:无

  下跌板块:金融板块,原材料板块,工业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科技板块,能源板块,医疗保健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电信板块,公用事业板块

  ..Nasdaq 100 -1.6%. ..S&P Midcap 400 -2.9%. ..Russell 2000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