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并平安推高深发展三季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记者刘志飞报道 深发展近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0%-80%,基本每股盈利0.63-0.67元。对于三季度业绩增长原因,深发展坦承“主要来自于合并平安银行报表”。

  深发展于2011年7月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获得平安银行90.75%的股份,成为平安银行的控股股东。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深发展自2011年第三季度起编制合并报表,合并报表中2011年1-9月净利润包含深发展1-9月的净利润和平安银行自购买日至9月30日的净利润,以及相应的合并调整项目。

  此外,由于深发展自身资产规模的稳定增长,以及利差改善和成本有效控制,深发展自身净利润也明显增长,公告显示,1-9月深发展单体净利润同比增长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