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资大举增仓中小市值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大盘继续缩量震荡,个股分化明显,中小板、创业板个股走势明确强于权重股,在周一涨停的20只非ST个股当中,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占据14个席位,游资大举增仓中小市值个股。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乐山电力、凤凰股份和东风科技。乐山电力,受公司开始进行资产大整合消息刺激,该股高开高走后两波攻势即告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短线看高。凤凰股份,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上一个交易日介入的国泰君安成都建设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国宾路证券营业部席位上,游资获利出逃明显,短线分歧加大,注意见好就收。东风科技,尾盘前突然加速上扬并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湘财证券南京牌楼巷证券营业部游资增仓明显,底部涨停,短线看高。

  沪市换手居前的个股为丰林集团和浙报传媒。丰林集团,9月底上市新股,当天低开高走,放量上涨,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信建投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有获利出局迹象,短线谨慎看高,持股观望。浙报传媒,9月底复牌上市个股,上市之后有资金明显关照,当天该股高开后宽幅震荡,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有大额抛售,短线震荡加剧,谨慎看好。

  深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为中钢吉炭、建峰化工和如意集团。中钢吉炭,连收六根小阳线后,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明显居多,看高。建峰化工,高开高走,三波拉至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华龙证券上海中山北二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买入积极,短线还可看高。如意集团,高开高走,放量大涨,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买卖相当,仍可看高。

  深市跌幅居前的个股为超声电子。该股低开后震荡走低,午盘后加速下跌,成交明显放大,尾盘前数度触及跌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二买五卖且卖出居前的机构席位均为纯卖出,大举抛售明显,破位大跌,及时出局。 (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程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