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志高空调:广交会来访客户激增5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2: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110届广交会正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记者了解到,虽然面临复杂的经济环境,但到会的客商相比前几届不减反增。家电作为重要的参展行业在一期展览中展出面积最大,共展出5个展馆,一些知名品牌的展台前来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

  “我们预料到来访客户有一定的增加,但是没想到会有超过50%,很意外,也很惊喜。”志高空调海外营销本部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第110届来访志高的客户激增。而激增的客户主要来自俄罗斯、西亚、中东及南亚等国家。

  据了解,志高是第10年连续参加广交会,本次展出的涵盖了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热、小家电等四个大类型高新技术产品,其技术创新的方向瞄准了低碳节能领域。其中参展的家用空调,变频至尊三超王,获得了2011年度最佳节能产品奖;全球首创Cu+铜抑菌三超王空调能效比高达8.6,为当今世界最高能效记录的空调产品。

  据悉,为应对来访客商的激增,志高派出70余名的海外营销团队负责此次参展,这几天公司所有的车辆都被用来接待客人到公司参观洽谈。“繁忙辛苦但充盈着丰收之喜悦,让人快乐!”志高海外营销本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如是表达了他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