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 4S再创销售纪录 上市3日销量达4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14日,纽约第五大道苹果店门口,就像过去每次苹果推出新产品时一样,再度排起购买人龙。苹果店员工每隔十分钟左右就会带一批排队的顾客到这家位于地下的苹果专卖店里去购买iPhone 4S,每次购机的顾客队伍都会从店门口堆满乔布斯祭奠品的台阶前走过,那里,苹果迷们从本月5日乔布斯辞世那时起,就开始堆满了纪念乔布斯的各种祭品。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7日,苹果公司宣布iPhone 4S上市三天的销量已达400万台,这是iPhone手机在上市初期实现的最大销量。

  与iPhone 4相比,iPhone 4S的销售范围有所扩大,首发市场扩展至7个国家,分别是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德国、加拿大和美国。以美国为例,iPhone 4S的网络运营商由1家增至3家,包括Verizon无线、AT&T和Sprint Nextel公司。在日本,苹果首度与KDDI公司合作,使得iPhone 4S运营商进一步增加。

  在苹果董事长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去世前一天,该公司推出了iPhone 4S。然而,由于该机型的外观与iPhone 4几近相同,最初使得很多人都十分失望。但"Siri"语音软件的吸引力使其在10月7日开始的预售期中刷新了在线销售记录。

  据国外媒体采访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英国的127名iPhone 4S购买者,其中绝大多数都是苹果产品的忠实用户,买新款iPhone就是为升级自己的老款手机。

  但也有28位受访者称他们改换了手机品牌,一些人海表示了对本周稍早发生的黑莓服务器全球宕机事件的恼怒,失望之下选购iPhone 4S。

  据悉,iPhone 4S开始接受预定的24小时内,在线预定量就突破了100万台,正式发布后,60多万台订单已配送至消费者手中。

  苹果同时表示,在首发的5天内,使用iOS 5移动操作系统的用户数量就已超过了2500万。同时,已有2000多万消费者注册了苹果提供的免费云服务iCloud。

  据悉,10月28日,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4S还将登陆另外22个国家,到今年年底,iPhone 4S将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中新网IT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