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情系教育爱在新华" 新华保险客服节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助学”成为今年新华保险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的一大亮点。据悉,自8月启动客服节以来,新华保险围绕青少年儿童教育和健康成长主题在各地陆续开展了10余场公益助学活动,使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感受到了来自新华保险切切实实的关爱。

  在第十一届客服节期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以“慈善新华·爱心进校园”为主题的大型捐书助教活动,以“爱心”为主题,以“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和客户服务水平提升”为两翼,汇集公司、客户、社会多方力量,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放飞希望,顺利成长。

  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开展了以“幸福广东,爱在新华”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让广东阳春县春湾镇新明小学的280多名孩子收到了一份意外礼物,9700册图书、4台电脑、150套课桌椅。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组织志愿者为贵阳欢乐船儿童特殊教育康复中心50多名自闭症儿童和孩子们的家长发起了自闭症关爱郊游活动,为自闭症患儿送去爱与温暖。

  另外,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也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40万元爱心捐款,并已在湖北省17个地市州县的20余所贫困小学筹建起“新华希望图书室”,为贫困地区学龄儿童教育提供更好的软、硬件支持。

  作为国内保险行业的领跑者,十五年来,新华保险将“创造社会财富、牢记行业使命、紧扣时代主题”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责任和动力。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急难救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华保险作为一个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企业公民,通过组织公益活动,引领更多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

  一位参与新华保险爱心捐赠活动的客户代表称,新华保险积极回馈社会的爱心深深感染了她,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华保险和新华保险举办的爱心活动。

  除公益助学外,新华保险今年的客服节,还举办了少儿书画大赛、名家万里行讲座等以“助学”、“环保”为主题的其它多种多样的活动。

  截止目前,共有山东、湖北、广东、陕西、山西、广西、江苏、青岛、北京、贵州、河北等十余家分公司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助学专项特色活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的助学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使新华保险的良好品牌形象得以传播,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背景资料

  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一家全国性大型保险公司,经营的产品体系涵盖传统保障型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新华保险拥有强大的寿险销售人员队伍及2万余名内勤管理员工,全国各级分支机构1400多个,服务的客户数量约2500万。多年来,新华保险稳居全国寿险市场前列。2010年度,新华保险规模保费收入超过930亿元,同比增长约40%(根据保监会网站公开数据),居寿险市场前三甲。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新华保险蝉联金融行业非上市企业榜首;2011年9月,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500强”评选中,新华保险荣膺第90名,蝉联中国企业前百强,同时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