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吴春龙:中短期趋势仍难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券商集合理财首份三季报银河证券股票型产品金星1号三季报公布。该产品投资经理吴春龙表示,由于国内宏观政策的变化、特别是国内经济结构转型的进程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在市场情绪低迷的形势下,投资者对市场低估值的品种视而不见,因此,中短期股票市场趋势很难判断。他认为在当下市场行情下,仍应采取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遵循 “选择优势行业中优势企业”的投资理念,才能比较有效地应对目前极其复杂的市场环境,最终获得较好的投资效果。

  该产品期末十大重仓股依次为生益科技、大秦铁路、粤电力A、中煤能源、福建高速、中海发展、中国石油、中化国际、中储股份和博汇纸业,持有市值分别为2814万、2623万、2576万、2434万、2310万、2121万、1812万、1702万、1657万和15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