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市场反转时点还没有到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分析师孙建波、秦晓斌、王皓雪10月17日发布研报认为,从时间上看市场反转还没有到来。目前处于长期震荡区间的底部区域、处于震荡筑底过程之中,从较长时间看没有必要特别悲观,但是反弹之后市场还将受到经济下行的考验,反转可能还没有到来。从历史看,目前的经济形势并不是很差,资本市场也远好于历史上最差的时候。这可能意味着股市反弹后还将有一个探底确认的过程,虽然不能确定未来的低点是否比2318点高还是低,但就时间而言,经济经受严峻考验、股市再次探底确认之后可能才意味着反转行情的到来。

  研报认为,反弹格局还将延续。超跌、绩优低估值和新兴产业是目前的主要投资主线,超跌、周期、成长、稳定可能是反弹过程中的投资顺序,要注意前期强势板块的补跌风险。本周可关注金融、电力设备、水泥、高端装备、节能环保、电子计算机等行业,大宗商品有可能补涨,传媒板块短期有获利回吐的压力,但长期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