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生第三季度净利润32亿美元同比下滑6.4%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消息,按销售额计算的全球第二大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商强生(JNJ)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强生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4.2亿美元下滑6.4%,主要由于该公司提高了用于促销新药品的支出,以及来自于仿制药公司的竞争导致其销售额下滑。

  报告显示,强生第三季度净利润为32亿美元,每股收益1.15美元,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三季度,强生净利润为34.2亿美元,每股收益1.23美元。不计入特殊的一次性项目,强生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4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6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强生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2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