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大幅攀升 金融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大幅攀升,金融板块领涨。美国银行财报利好提振了市场情绪。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将在本周末的欧盟峰会上商讨欧洲银行重新资本化问题。10月份NAHB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好于市场预期。

  美东时间10月18日15:21(北京时间10月19日03:2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6.32点,报11593.32点,涨幅1.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3.20点,报2658.12点,涨幅1.6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5.92点,报1226.78点,涨幅2.16%。

  道指最多曾上涨近260点。

  美国银行(BAC)大涨11%。宣布第三财季净收益6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6美分。去年同期亏损7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77美分。

  高盛集团(GS)上涨6.1%,该公司第三财季转为亏损3.9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4美分;其业绩下滑的原因是宏观经济环境的不确定因素导致投资者信心下滑、第三季度资产价格下跌。

  其他金融企业也都大幅上扬,摩根大通银行(JPM)上涨6.4%,花旗集团(C)上涨7.8%。

  欧债危机仍是市场关注焦点,此前穆迪周一表示将监测法国AAA信贷评级的前景稳定状况。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9月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增长0.8%。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3%。8月的PPI环比持平。

  全美房地产建筑商系会(NAHB)报告称,美国10月房地产建筑商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14攀升至18,好于市场预期,表明房地产建筑商的悲观情绪有所减轻。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将在国会小商业与小企业委员会发表证词,焦点问题在于《2010年小型企业就业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