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10月19日基金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增华福证券为易方达深证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申购赎回代办证券公司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参与工商银行等相关销售渠道基金网上交易申购优惠、定投申购优惠活动及开通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海富通国策导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深证30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并参与部分代销机构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银华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招商安达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与农业银行等相关销售渠道基金网上交易系统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