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行A+H配股获银监会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招商银行昨天公告称,银监会原则同意公司关于A股和H股的350亿配股融资方案。此次配股计划中,国有股东认购配股已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相当于招行30%的配股已经获得认购。

  在获得银监会批准后,招行还将继续向证监会、香港联交所等境内外监管机构办理其他审核手续。招行此前公告,董事会建议实施以每10股不超过2.2股基准进行的A+H股配股计划,将融资350亿元。

  中金公司报告预计,上市银行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约为32%,季度净息差将见顶回落,盈利增速放缓;但银行估值水平下降幅度远超过基本面的弱化,四季度存在修复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