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行配股方案获银监会批准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电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招商银行(600036)18日发布公告,称已于近日收到了银监会批复,原则同意公司关于A股和H股的配股方案,并出具了监管意见书,认为公司通过境内外资本市场进行配股,有利于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和长期稳健发展。该行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继续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等境内外监管机构办理其他审核手续。

  此前,招行发布了具体配股方案,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2.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配股融资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50亿元。该方案已经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并且也已经于近日收到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同意公司配股方案及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和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及其相关子公司在招行实施配股时以现金全额认购应配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