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TC诉苹果初判落败 表示会继续进行上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于宏达电(HTC)公司一起针对苹果的专利诉讼做出初步裁决,判定苹果并未侵犯宏达电所提出的专利。不过,宏达电公司随即表示会继续进行上诉。

  去年,宏达电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其包括电源管理和手机拨号有关的四项技术专利专利权,并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进口苹果的iPhone、iPodTouch和iPad设备。不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初步判决结果认为苹果并非对宏达电所提出的专利造成侵权,而最终的裁决还需要经过审议,于明年2月份完成。

  对于这个结果,宏达电法务长雷忆瑜表示,宏达电会继续上诉,同时公司也有足够的证据支持上诉程序,宏达电将采取所有可能途径来捍卫自身权益。

  事实上,宏达电与苹果之间的专利纠纷仅是苹果和其他手机厂商之间官司大战中的一起。早前,诺基亚曾和苹果进行了一番旷日持久多回合的专利大战,另外一家Android阵营重要厂商三星也正在与苹果进行来来回回的专利之争,三星还在多个国家提出起诉,要求这些国家禁止销售苹果的iPhone4S。(记者古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