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将推出个税递延型养老保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原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士18日表示,上海市一直在申请推出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产品,而近期中央也已基本同意。同日,长江养老保险公司向客户递上了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产品准备就绪、即将推出的情况说明。

  长江养老提供的资料显示,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今年将进入实施阶段。早在2007年,上海市4个部门就联合进行了项目研究,列入上海市2007年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研究重点为试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对产品、运作模式做了初步探讨。2009年1月至7月是推进阶段,由上海保监局负责产品、流程、制度和系统设计。2009年8月至今是准备阶段,起草实施细则、各项文案基本定稿,平台开发工作也已启动。(本报记者 高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