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液化气价格连跌四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液化气市场均价近四周连续下跌,目前下游对大跌后的市场仍不看好。市场人士认为,短线市场仍存走跌压力。

  生意社大宗榜最新监测数据显示,自9月21日起,国内液化气市场开始弱势下滑,截至10月18日,市场均价已由9月21日的6342元/吨跌至5686元/吨,跌幅达10.35%。国内液化气价格出现大跌的原因是,近期原油市场走势不稳,市场需求有限,在此影响下,市场价格支撑力度受限。成品油价格下调导致用户观望心态明显增强,市场整体销售氛围显著转淡。此外,国际液化气市场仍处弱势,进口成本进一步下跌,对国内液化气市场冲击也较为明显。

  生意社能源分社液化气分析师周翠平认为,短线市场虽存走跌压力,但长线来看,市场将进入理性调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