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创十年新高 每平米258.7元/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达到每月每平方米258.7元,环比上涨7.9%、

  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创下2001年以来新高。昨天,国际代理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三季度市场报告显示,三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上涨7.9%,达到每月每平米258.7元。

  第一太平研究部董事王琼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没有新增甲级写字楼供应,三季度也仅有凤凰置地广场等三个项目交付,供给量约16.5万平方米,无法缓解这些区域连续三个季度没有新增供应的短缺。

  除甲级写字楼外,第三季度,全市服务式公寓和甲级公寓的平均租金也分别提高2.4%和5.2%,达到每月每平方米178.5元和121.4元/平方米。

  王琼介绍,截止到第三季度,北京已经连续五个季度没有新增服务式公寓。而这和此前住宅市场火爆时,不少开发商改租为售有关。(记者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