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午查封夜里开工 胆大黑窝点再查近30吨病死猪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黑窝点”前天上午被查封,前天深夜又开工继续生产

  本报东莞讯 (记者汪万里)经本报记者4天暗访,中堂镇斗朗工业大道边一个用病死猪肉做腊肉腊肠,用毒盐农药来杀虫的黑窝点,被执法人员查封。然而前天上午被查封,前天深夜到昨天凌晨,黑窝点老板竟又开工继续生产毒腊肠。执法人员在黑窝点老板租用的两个冻库内发现了近30吨病死猪肉。

  狡兔三窟:

  黑窝点“移师”20米外

  昨天凌晨1时许,知情人给记者发来短信,“黑窝点的老板竟然又开工生产了”。昨天上午,记者赶往中堂。

  还是在斗朗工业大朗边的那个黑窝点,相隔不到20米,知情人称,“黑窝点的老板移到旁边继续在生产”。记者按照知情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两个用卷闸门锁着的房间。用梯子爬上窗看到,里面果然堆放着大量的腌制好的病死猪肉。

  中堂镇各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在两个新发现的窝点内,查获装在1米多高的塑料桶里的腌制肉18桶,一个窝点内还设有冻库,冻库里摆满了猪肉,臭不可闻。知情人说,“因为黑心老板半夜还在生产,所以烤房才会热”。

  再度查处:

  冻库内发现近30吨病死猪肉

  在这两个黑窝点,执法人员总共查获近6吨已腌制好的病死猪肉。据知情人的线索,记者和执法人员来到附近一家市场。病死猪肉全部散放在两个冻库内,发现的近30吨病死猪肉全部被执法人员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