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年前三季度越南吸引外资同比下降近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河内10月19日电 据越南计划和投资部外国投资局公布的最新统计,该国今年前三季度批准外国直接投资协议金额为99亿美元,同比下降28%。实际到位资金82亿美元,同比增长2%。

  统计显示,今年1至9月越南共批准675个新项目,协议金额82.3亿美元。另有178个增资项目,协议增资金额16.6亿美元,相当于去年同期的97%。

  海阳省以25亿美元成为越南今年前三季度吸引外资最多的省份,其次是胡志明市17.3亿美元,同奈省6.4亿美元。在今年向越南投资的47个国家和地区中,中国香港以29亿美元位列第一,新加坡和日本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