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打造堪比达沃斯的南漪湖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严介和又亮新招:太平洋建设一分为三意欲何为

  本月15日,在安徽宣城召开的“传媒领袖对话商界领袖暨严介和媒体高端见面会”上,严介和宣称,将用三到五年时间在安徽宣城以BOOT模式,打造堪比达沃斯的“新江南南漪湖”国际文化论坛,严介和说:“宣城的南漪湖是长三角地区环境保护最好的区域,水域面积达250平方公里,太平洋建设将对南漪湖进行全面开发。”

  经过全面开发后的南漪湖,将拥有九中心、一基地、一家园,即企业的培训中心、诊疗中心、整合中心;企业人的论坛中心、会展中心、商务中心;企业家的教育中心、养老中心、运动中心;大企业的总部基地,成功人士的家园。严介和表示,开发完成后,太平洋建设将整体搬迁至此。

  论坛上,严介和透露,太平洋建设将裂变为三,即太平洋建设集团、华洋建设集团、太平洋房地产集团。“纵观世界和中国历史,不外乎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所以,太平洋建设也是到了合久必分的时刻了。”此次的合久必分,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分”,而是严介和在分的过程中,完成太平洋建设的改朝换代。

  出生于1986年的其子严昊,将全面接管太平洋建设,太平洋建设的经营模式也将由BT模式逐渐走向BOOT时代。此前媒体采访时严介和曾表示,自己将在70岁退休,做个老玩童。今天他宣布,自己提前完成权力交接,将在55岁提前实现“玩童”梦想。

  另据透露,11月13日,“中美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将在上海黄浦江上举行。克林顿、安南夫妇、哈佛原校长萨默斯、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克鲁格曼等,都拟将出席此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