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银万国:四季度经济增速有望继续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分析师孟祥娟、李慧勇9月19日发布研报,分析2011年9月经济数据认为,3季度GDP增速为9.1%,比2季度回落0.4个百分点;3季度工业增加值增速为13.8%,比2季度回落0.2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尤其是房地产业增加值增速的回落是导致GDP增速回落幅度高于工业增加值的主要原因。9月份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中,投资基本符合预期,但是工业增加值和消费表现好于预期,但是,工业增加值和消费的单月反弹,不改未来回落趋势。四季度,在国外经济放缓、国内持续紧缩的背景下,经济增速有望继续回落。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实时发布上市公司、基金、港股、监管文件等各类公告,提供免费订阅功能,手机短信提醒。信息公告,即刻知道,详情请登录xinpi.s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