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莫尼塔:消费走出淡季迈向全年旺季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4: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莫尼塔(上海)卢倩10月18日发布研报认为,九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速为17.7%,扣除通胀因素,九月实际社会销售品零售同比增速为11.6%,较八月有小幅提升0.8个点。季调后,九月份的社会消费品零售环比进一步改善,增幅为1.35%。此外,九月城镇和农村社消品零售同比增速分别为17.8%和17.3%,消费增速差距进一步收缩。

  研报认为,九月零售数据反弹,符合季节性规律。维持前期的判断,“金九银十”消费从淡季中走出,迈向全年的旺季。调控下CPI进入缓慢下行通道,这将有助于后期居民的消费意愿提升,预计四季度零售行业景气度将进一步回暖。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国资本市场信披平台实时发布上市公司、基金、港股、监管文件等各类公告,提供免费订阅功能,手机短信提醒。信息公告,即刻知道,详情请登录xinpi.s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