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A股短线或难深跌 企稳可能性大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延续了早盘弱势震荡的格局。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水电在午市后的跌幅进一步扩大,说明短线炒新资金面临着较大的压力,进而使得市场的资金面更趋于紧张。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中体产业等个股打开了涨停板,说明市场做多的底气明显不足,这不利于大盘的活跃。不过,盘面也显示出,部分个股正在进入到主升浪的行情中,比如说东华能源等上升通道清晰的品种,这些个股的出现,意味着市场中短线仍存在着一定的赚钱示范效应,从而有望维系市场人气。受此影响,A股市场短线或将难有进一步的深跌空间,大盘短线企稳的可能性大增。所以,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强势股,同时适量低吸一些质地上佳的小市值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