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Phone 4S上市3日销量过400万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7日电(记者李宓)美国苹果公司17日发布消息说,其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4S上市3天销量突破400万部。

  苹果负责全球产品市场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在一份声明中说,iPhone 4S在本月14日至16日售出400万部以上,比iPhone 4上市时头3天的销量翻了一番。

  负责为苹果iPhone 4S提供运营服务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斯普林特公司都表示,在iPhone 4S于14日上市当日,两家公司的单日销售额都创下新纪录。

  苹果同时还宣布,超过2500万名用户开始使用其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5,注册可将各种计算设备整合在一起的iCloud云存储服务的用户也超过2000万人。

  iPhone 4S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英国和澳大利亚有售。苹果公司说,这款手机将于今年年底进入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iPhone 4S在外观上与上一代苹果手机相同,主要是对硬件和软件进行升级,其中包括使用速度更快的双核芯片、高分辨率摄像头和Sir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尽管上市伊始出现热销,但iPhone 4S的一些问题也开始显现。用户抱怨最多的是Siri智能语音功能失灵。一些用户说,当他们对手机说出问题或指令时,经常收到“无法连接到网络”这样的错误信息提示。

  目前还没有确切、统一的方案解决这一问题,有用户认为这可能与Siri系统还是“测试版”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