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给"果粉"补差价 用户最高获1111元差额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购买iPhone3GS、iPhone4裸机及合约机的用户,在经历一段时间的“捶胸顿足”之后,终于不用再为买了价格缩水的苹果手机而懊恼了。记者从长沙联通获悉,本月16日长沙联通执行调整后的新iPhone合约计划。其中,16GB的iPhone4零元购机的套餐降至286元;iPhone4和iPhone3GS裸机价格同时下调,最高达千元;部分iPhone用户可获差额补贴。

  裸机价格最高降千元

  从长沙联通新的iPhone合约计划中,记者发现“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中,iPhone3GS和iPhone4 32GB分别有500元、600元的降价幅度,热卖的iPhone4 16GB开放了用户期盼已久的286元档0元购机套餐。也就是说,如果用户以“预存话费送手机”的方式拿iPhone4 16GB,选286元档以上套餐可0元购机,之前用户需要选386元档以上套餐才可以0元购机。

  与此同时,长沙联通下调iPhone裸机价格。其中,iPhone3GS 8GB由原来的3999元降为2888元,下调了1111元;iPhone4 16GB由原来的4999元降为4548元,下调了451元;iPhone4 32GB由原来的5999元降为4988元,下调了1011元。由于苹果新发布的iPhone4S不会马上在长沙上市,降价的iPhone4是对用户来说,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是286元0元购机套餐放开后。据悉,目前长沙市场上iPhone4白色和黑色机型暂无缺货现象。

  随着iPhone4S的发布以及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正式销售,苹果iPhone4的官方价格早已下降。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与苹果iPhone合作的运营商,之前联通迟迟不见任何实质性动向,有关其优化调整iPhone4一事却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联通终于下调iPhone合约计划,业内人士表示,考虑到距离联通销售iPhone4S还有一段时间,又不至于被已经降价的苹果官方网站及专卖店抢了生意,联通现在降价也是明智之举。

  用户最高获1111元差额补贴

  针对近期购买iPhone的用户,长沙联通也进行差额补贴。凡在2011年9月21日至10月15日期间,在中国联通自有营业厅iPhone售点及中国联通iPhone授权售点,购买iPhone3GS、iPhone4的用户,均可按照最新的iPhone价格和合约计划,到中国联通自有营业厅iPhone售点办理手机差价、合约计划优惠购机款差额返还业务。值得注意的是,差额返还的时间是10月16日营业时间至10月31日营业时间。

  据长沙联通透露,裸机购买用户可以现金方式返还手机零售价差额,即iPhone3GS 8GB返还1111元、iPhone4 16GB返还451元、iPhone4 32GB返还1011元;“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以充值卡方式返还手机零售价差额,即iPhone3GS 8GB返还1111元、iPhone4 16GB返还451元、iPhone4 32GB返还1011元;“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用户以充值卡方式返还优惠购机款差额,即iPhone3GS 8GB返还900元、iPhone4 16GB返还100元、iPhone4 32GB返还600元。

  由于联通下调iPhone裸机价格与苹果iPhone官方降价的幅度完全一样。有用户指出,苹果销售的iPhone裸机与联通销售的iPhone裸机的情况对用户来说一致,只是销售渠道不一样而已,按理,既然联通能对部分用户进行补偿,那么苹果公司同样也应该进行补偿。然而,苹果公司迄今未公布对部分iPhone用户的补偿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