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行业日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报告要点行业要闻统计局数据显示,1-9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4,225亿元,同比增长32%,9月同比增长25%,增速下滑6.6个百分点。9月新开工面积达1.59亿平方米,同比增长8.86%,增速下滑22.7个百分点。与8月相比,9月,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7个,持平的城市有29个;9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较8月增加了1个。

  广州楼市出现温州业主抛盘现象,被抛售的商品房单元价格比市场价格低10%-20%。

  10月18日消息,因租金上涨,今年三季度北京房地产投资回报率继续提高,目前甲级写字楼和高档公寓收益率已经接近2009年中水平。

  深圳今年三季度商用物业需求持续旺盛,甲级写字楼及优质商铺空置率均录得下降,租金继续增长,其中甲级写字楼租金更加升至历史高位。由于资本值继续攀升,甲级写字楼的投资回报率停止增长势头,而优质商铺的投资回报率则有所下降。

  行业要闻招商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24.72亿元,同比增长30.13%,净利润20.85亿元,同比增46.09%,基本每股收益1.21元。

  ST国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竞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六地块。

  中国宝安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竞得海南儋州六地块,总价5.08亿元。

  恒基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主席李兆基于10月12日至14日共增持公司股票180万股,总值6,891万元,增持后最新持股量增至公司总股本的60.94%。

  成交数据昨日(周一),我们所监测的四大城市日成交量环比上升41.56%,二线城市日成交量环比上升44.18%。截至昨日(周一),四大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上升23.32%,二线城市7日成交量环比上升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