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政策取向未变 A股弱势趋势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其中,上证指数得益于银行股、券商股以及两桶油的强劲走势,略有强势震荡的格局。但深证指数由于受地产股权重较大等因素的影响,明显弱于上证指数。这其实也就说明了,目前地产行业的调控政策仍然作用于A股市场,也就是说,在地产调控政策未放松之前,大盘想反转的概率并不大。与此同时,由于货币紧缩的政策也未有改善的趋势。因此,市场在弹升过程中,缺乏成交量的配合。故分析人士认为,只要货币政策不转向,A股市场也难有大的弹升行情。甚至不排除资金因持续发行新股而产生情绪化的抛压的可能性。故大盘短线压力犹存,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