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将为云南桥头堡建设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吉哲鹏、王文帅)10月18日,中国民生银行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支持桥头堡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民生银行将根据国家金融政策、产业政策及云南桥头堡建设规划,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信贷管理制度的前提下,为云南桥头堡建设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并给予信贷规模倾斜,全方位满足云南桥头堡建设对金融服务的需要。

  该协议明确,“十二五”期间,民生银行将重点支持云南的国际合作及“走出去”项目、地方特色产业、国家能源基地建设、优势工业产业、产业升级项目、民营经济、中小和小微企业等领域的发展,积极支持、服务云南桥头堡建设;云南省政府也将按照国家关于桥头堡建设的相关要求,在重点项目政策保障、营业网点布局等方面支持中国民生银行开展金融服务创新。

  为切实将协议落到实处,中国民生银行各有关部门与云南省国资委、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国能煤电有限公司、南磷集团、云南省文产办签署了系列项目合作备忘录、意向书及协议书。民生银行表示,为全面支持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顺利实施,将通过强有力的金融整合,发挥自身金融优势,协助云南省人民政府实施桥头堡建设战略和特色产业发展的结构转型,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