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8日大盘再破2400 今仍将继续寻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低开低收,放量下挫再度跌破2400点,反弹是否就此结束?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短线仍有惯性下探

  金证顾问刘力:如未来两三个交易日内股指仍维持相对偏弱的格局,那么股指将出现二次探底的走势,前期低点2300-2318区间有可能再次触发股指出现阶段反弹走势,而之后能否顺利完成底部构造则需继续观察。建议投资者适当减持近期涨幅较大、技术面已临近压力位的个股。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局部市场强势个股机会,重点选择那些基本面相对较好、技术面处于低位蓄势的个股,参与其反弹行情。

  或将继续震荡调整

  九鼎德盛肖玉航:周二深沪A股市场总体呈现单边下跌走势,沪综指2400点轻易跌破,失守了10天均线。从当日市场来看,N水电的盘中炒作使得市场担忧其后市回落拖累股指。从市场轨迹来看,我们研究认为市场反弹过程中的量缩是下跌的主要原因,而汇金的小幅度增持并未改变市场调整的格局,基本面上经济增速开始下行,显示市场基本面并非单纯的CPI影响,从后市来看,市场有继续震荡调整的可能。

  短线反弹告一段落

  世基投资罗燕苹:周二两市基本呈现低开低走弱势回调的趋势,10日线亦被击穿。短线看,经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弹之后,周二指数低开低走破位下行,沪综指20、5日线由支撑变为反压,10日线尾盘失守,周二中阴线使得短线技术形态重新走坏,指数短线反弹行情或暂时告一段落,预计后市指数仍有回调要求,沪综指短线支撑在2350附近。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为主,切忌追涨,慎言抄底。马 进 徐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