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称西班牙的评级将面临进一步下调的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表述态度温和,对美元影响不大,但美国PPI数据和NAHB房价指数高于预期提振股市上涨,风险情绪改善。

  欧元: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二宣布将西班牙国债评级由AA2下调至A1,同时维持负面展望,称西班牙继续易受市场压力和事件风险影响。穆迪称,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仍然没有任何可信的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如果预期的改革措施并没有实现,西班牙的评级将面临进一步下调的压力。

  建议:1.3815卖出目标1.3650止损1.3855

  英镑: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上涨5.2%,与2008年9月触及的纪录高位持平,令市场对英国经济陷入滞涨的局面感到担忧,从而打压了英镑,英镑兑美元刷新时段内低点1.5694。

  建议:1.5740卖出目标1.5600止损1.5790

  黄金:中国GDP增长放缓,同时CFTC周二宣布,已经批准了讨论已久的大宗商品市场交易持仓限制规定。同时,市场传言一些大型卖家可能出现在金市,这些机构卖家将会是欧元区央行或是IMF,以筹集现金应对债务危机。令风险资产一度承压。